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

婚禮最大的功臣~新娘秘書,讓我變成白雪公主,感謝新秘千越老師


上一篇介紹了我的婚攝(婚禮攝影師),這次要來分享我婚禮最大的功臣~新娘秘書

婚禮最大的功臣~新娘秘書,讓我變成白雪公主,感謝新秘千越老師

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,我最在意的就是新秘這一塊

上網找到這位新秘,她相當客氣,又跟我一樣是台中人

我承認一開始有因為搜尋台中新秘而加分,我找到許多新娘好的口碑嘛~~~

把訂婚、結婚都交給同一個新秘,期待新秘也更能掌握我的需求跟喜好!

請同一個新秘的好處,可以調整,找到更適合新娘的配件跟搭配



因為經過了拍婚紗的洗禮,我深深的體認到:無論是什麼東西,新娘自己一定要做功課!

一定要知道自己討厭 or 絕對不要的造型,因為尊重專業,

許多化完了就上網批評,我個人認為,這是很不尊重專業的結果,

我想許多人和我一樣,合完八字就不會再找算命仙了,

新秘又不可能,我什麼都不說、她卻還可以都知道,

一定要找出自己喜歡的妝感或風格,要跟新秘做好充分的溝通,

溝通、溝通、再溝通,因為、我也懶得再尋尋覓覓了,

我相信羊毛出在羊身上,避免當天的遺憾或是降低出錯的機率,

自己一定要說出自己想要的任何東西或感覺,

也因為這樣,我在訂婚結婚前,都主動抓了十幾頁的照片給新秘老師

新秘化妝每個細節都會跟我確認,這點很加分,不過速度不可能太快

因為好的新秘會非常好溝通,新娘的意見新秘都會參考,

如果你碰到的新秘會一意孤行,覺得專業就是對的,

鐺鐺鐺,你踩到雷了



很喜歡新秘老師的盤髮是收的乾淨又典雅的

熱門的新秘想當然爾,早就都已滿檔,而且可能都半年前就被預訂

新秘老師的經歷真的是大師級的,看看新秘老師歷年來過去的作品

不但討人喜歡,而且看完才知道,為什麼化妝可以當成一個專業在收費,

簡直就是整型級新秘,真的很感謝新秘老師



趕緊聯繫老師發現還有檔期  好開心!

真的很幸運,能夠在自己的重要的日子找到一個手藝高超的新娘秘書,

收費實在,且尊榮服務高檔位成品,新秘老師一點都不覺得很跩

真的很開心我找到這麼好的新秘!

個人平常喜好鬆散慵懶的垂落髮絲,收得乾淨又典雅的盤髮感覺更大方




以上的經驗分享接下來要畢業的新娘們,

也祝福大家都可以幸運找到自己最合適的新秘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